会员风采

深圳工业总会

[0000-00-00]

22.jpg

深圳工业总会

   深圳工业总会于2001年注册设立,是以服务于工业界为主的工商领域经济类社会团体。

  工总以推动工业化进程为己任。基本职能和任务是:培育和发展行业协会,推进科技创新、实施名牌战略,国际贸易争端协调;推进企业做品牌创名牌、创造新纪录、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推进协调工业领域企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服务范围:以深圳为主、逐步延展,从构筑深、莞、惠经济圈到促进珠三角地区协调发展,从加强两岸四地经济合作到促进亚太地区各国经济包容性增长。

  工总是全国唯一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建立非政府机构合作关系的社会团体。成立十三年来,承办了一批主题重大、创意新颖、彰显文化、影响广泛的社会活动。得到国家领导人及各级领导的表彰鼓励,得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认同和支持,荣获多项国家和市级专业奖项,并获全国首批5A级社会组织资质。2013年荣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福田区区长质量奖,系全国唯一荣获政府质量奖的社会组织,已成为全国工业界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区域性社会组织。

  工总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政府、服务社会,切实当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深化改革的探雷手;把会员的困难作为自己的任务,以会员的成就作为自己的荣耀!矢志不渝地为会员创造价值!

  深圳工总网址:www.sfie.org.cn






请关注工总微博

请关注工总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