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

[0000-00-00]


山东省工业环保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8月26日,更名于2016年5月11日。是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以“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责;广泛联系工业行业和环境污染防治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为会员、行业、政府服务,贯彻产业政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的社会团体组织。

促进会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发布最新产业信息;推动节能市场开发,项目对接,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为各会员单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交流空间。我们还为会员量身打造战略发展规划,制定品牌提升方案,全面提升企业价值;组织专家为会员单位开展技术评审,制定技术解决方案,协助申请项目资金;为会员单位组织定向培训,培养环境环保技术专业人员及管理人才等。

促进会将联合工业领域专家、科研院所、山东工业企业以及防治污染服务公司等,共同促进工业企业节能减排,低耗高能产业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成为代表工业行业公信力的权威机构。

微信图片_2018032111341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