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1全国化工有机废气(VOCs)综合治理高峰论坛暨昱昌环境大气污染 防治技术产业化项目基地观摩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5-21]

 

2021年5月19-21日,进一步促进石油和化工行业企业精细化深入治理VOCs。为众多化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提供VOCs综合治理的技术创新及解决方案良好的交流平台,实现化工行业可持续发展。本届论坛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化工委员会协同西安昱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来自全国的领导、专家和企业界代表出席了论坛。

a121113687840f9e595a96a4a857259.jpg


我会会长出席会议并主持大会。会长讲:在政府大力推动“3060”战略目标下,发展低耗能、低排放、低污染产业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近两年,我会化工委员会先后围绕着减排、污染控制和VOCs治理等议题,坚持不懈地开展了系列活动,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行业组织众多企业的积极反馈我会积极支持化工委员会举办这类活动,旨在搭建起一个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能够切实有效地推动政府、企业、专家三方沟通、交流、合作,探讨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有效地服务于企业、行业、社会;不断推动国内外技术交流,认真应对VOCs处置中的新问题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的要求,支持绿色低碳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支持绿色技术创新促进化工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助力提前实现我国政府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