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被评为“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

[2014-07-31]

2014731召开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四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劳模表彰大会上,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被评为“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市场、环保、资金以及化解产能等重重压力之下,我省冶金行业尤其是钢铁行业经受着前所未有困难的考验。协会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高度关注形势变化,积极应对各种困难的严峻挑战,胸怀大局,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危机感,全力做好内部工作,高标准全面系统深入落实协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为省冶金行业的稳定运行和科学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积极贡献。

河北省冶金行业协会将以本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紧紧抓住钢铁行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新机遇,紧紧抓住改革创新的新机遇,紧紧抓住需求结构变化的新机遇,紧紧抓住发展绿色钢铁的新机遇,继续做好行业深化改革的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深化改革方面的经验、难点和问题,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全心全意为企业多办事、办好事,搭建政府、企业深化改革的交流平台,积极探讨钢铁行业改革思路,及时向政府部门提出政策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