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大富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000-00-00]

深圳市大富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春天,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深圳市是中国改革开发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先生倡导设立的中国最早也是最成功的经济特区。她位于美丽的南中国海之滨,与香港毗邻,是中国最具活力和最具成长性的城市之一。公司自成立至今,以自己不俗的业绩,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公司是中国家具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亦是深圳市家具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


公司性质为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董事会负责公司的重大决策和对公司经营管理班子的考核。总经理班子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是公司的的决策咨询机构,由公司聘请行业内外的战略专家、财务专家、技术专家构成,他们对于公司的科学决策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公司始终坚持原创设计,自主开发的原则。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的投入力度,不遗余力地在家具行业推广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公司设有研发中心,其规模在中国国内同行名列前矛,研发中心设有产品设计室、工艺研究室和材料研究室,现有研发人员60余人,其中设计师32人,工艺师20人,材料工程师10人。他们中的大多数具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水准。坚定的自主创新理念,优良的创新机制,优秀的创新人才,是大富豪公司保持旺盛创新力的保障。截止目前,本公司产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近1000项。公司成为中国国家标准《GB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的制定单位,同时也是中国轻工业行业标准《QB/T1952.1-2002软体家具•沙发》的修订单位。公司拥有100,000平方生产厂房,拥有目前亚洲最大的自动化板式家具生产线,生产套房、客厅、餐厅、书房系列家具。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是中国家具行业第一个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公司始终把“为更多的人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以“科技•健康•人文关怀”为目标经营自己的品牌。目前已经形成“富之岛”和“富之岛•小狗第一”两大品牌。两大品牌旗下的白榉、紫檀、红樱桃、欧宝、北欧时尚、蓝山、摩卡、沙比利、小狗第一等系列产品以其不同的风格,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06年9月,“富之岛家具”被中国权威机构认定为“中国名牌”。经过长期不懈地努力,公司建立了高质量的市场网络。目前,大富豪公司在中国大陆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遍布中国大陆的所有省、区,近年公司在广泛吸收国内外先进营销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反复研究和实验,成功开发了全新的专卖店商业化包装模式——CP系统。使“富之岛”品牌专卖店的销售业绩和形象大幅提升。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也有计划地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大富豪公司的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日本、俄罗斯、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