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2019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4-29]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暨河北食品领军品牌、特色品牌发布会于426日在石家庄市召开。河北省工信厅、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北京食品学会、北京食品协会、天津食品协会领导及食品行业的企业家与经销商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以总结发展成果,提振发展信心,探索新时代京津冀食品产业持续发展之道”。本次会议对强化京津冀食品企业家交流和京津冀食品产业合作共荣,传播推广京津冀优秀食品品牌,推动优质产品与消费市场的深度合作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大会发布的河北省君乐宝公司、养元公司等19家企业的食品领军品牌和特色食品品牌,对培育河北省食品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起到引领作用。





 

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消费品处处长刘永青表示,河北食品工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4大类,21个中类,64个小类门类齐全的食品工业体系,2018年全省规模以上食品企业1360多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00亿元,乳制品、类纤柔、植物油、面粉、葡萄酒、啤酒等细分行业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涌现出了代表了河北省食品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的君乐宝乳制品、六个核桃饮料等一批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体现出河北省食品工业发展的实力和特色。希望全省食品工业以品牌为引领,做出特色,做成精品,做大品牌。




峰会还带来了来自食品行业的多位专家精彩的主题演讲,从河北省食品行业政策解读,到认清基本大势,读懂中国新生代消费,到如何进行品牌竞争等方面进行全面系解读,与会者收获多多。



 

                   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

                                                                               2019年4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