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深圳市巨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0000-00-00]


  深圳市巨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专业从事LED灯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配套服务。

公司在深圳市宝安区和浙江省长兴县设立工厂,在香港成立巨特照明(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在上海、西安、天水、兰州、青海、张掖、汉中等地设立办事处及分公司,凭借公司管理人员对LED照明行业的热爱、坚韧不拔的毅力及强大的事业心和责任意识,六年以来公司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客户口碑等在欧洲市场、南美市场、日本市场和国内同行业中均得到高度认可,并创下出口灯具四年零投诉的优异表现。
   公司注重品质和管理,先后通过运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诚信AAA企业,是众多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入选2013年中装协百强LED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面板灯、亮化工程灯具、高效能大功率LED路灯,获得国家多项技术专利, 所生产的LED灯具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获得TUV、CE、RoHS、CCC等认证。
   公司注册有“巨特”、“ONIT”、“如影人生”、“护行者”四个商标,分别运用于市政工程项目、外贸出口、高端定制灯具、中端产品四个业务范围,并承接代理商和工程商的OEM产品定制。产品范围包括商业照明、景观亮化照明和道路隧道照明,其中LED面板灯在大规模集成运用、安装方式、外形颜色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国内外拥有众多医院、银行、甲级写字楼工程案例。
   我们的理念是:追求卓越、忠实服务、求实创新,与和我们有往来的公司及个人共同发展,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奉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