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考察广西都安县《垃圾改性成型气化综合利用项目》

[2019-03-04]


201922526日,应雄安纳维科创有限公司的热情邀请,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助理何秉忠、副秘书长马佳兴前往广西自治区都安县实地考察《垃圾改性成型气化综合利用项目》试生产运营情况,受到了雄安纳维科创有限公司吴桥人、尹承国、刘跃伟等领导和当地员工的热情欢迎和接待。听取了尹承国总经理对这个项目情况的全面介绍。这个垃圾改性成型气化综合利用项目,是纳维人历经九年时间研发,拥有八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在都安建成了示范生产线并投产。在参观中,了解了从垃圾入场、分拣并分三个阶段破碎处理,加入添加剂,压制成复合燃烧棒再通过高温气化、过滤到提取工业氢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到余气发电的全过程。基本上是闭合循环式,实现了无二次污染。该项目具有投资少、占地少、工艺流程短、建设周期短、见效快的特点,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

参观后,还对这个项目的改进完善、推介推广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个垃圾改性成型气化综合利用项目是对垃圾焚烧发电的新探索,突破了垃圾焚烧发电的瓶颈,是颠覆性的创新性新技术。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必将为城市垃圾处理的闭合式物质循环和无废城市探索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