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促进会领导走访京城机电控股公司

[2019-05-27]



        在端木玉林老会长的协调安排下,2019年5月27日下午,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英冀、会长助理何秉忠、副秘书长马佳兴走访了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公司,就建立复合制造中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商。促进会一行人受到京城机电控股公司总经理王国华、总经理助理张利群、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忠波、京城控股科技信息部部长穆东辉的热烈欢迎。


WechatIMG2 1.jpeg

        会上,李英冀介绍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林宗棠老部长对3D打印先进技术发展以及对增减材在制造业的应用的高度重视,对军用技术转为民用“军民融合”的关切;对建立复合制造创新中心的殷切希望。马佳兴向与会者汇报了创立复合制造创新中心策划的基本方案和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京城控股的领导就此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林宗棠老部长看得远,抓得准,这是一件具有十分重大意义的大好事。通过创立复合制造创心中心这个载体和平台,有利于对3D打印先进技术在国内各行业的推广推进;有利于机床产业在增减材制造方面的转型升级;有利于国家“2025”规划目标的实现。王国华总经理对创立复合制造创新中心给予很高评价。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北京一机床厂参与的合作,要求京城控股公司科技信息部全力协助对方案的修订,並建议可否考虑把“复合制造创新中心”放在京城控股公司,以便更多更好地为推动增减材制造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推进复合制造创新中心的建立。


WechatIMG3.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