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隆重召开并获圆满成功

[2020-11-23]


 

    11月20日上午十时,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按照国家民政部的要求,在北京紫玉饭店,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隆重召开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采用北京主会场和深圳、石家庄、哈尔滨、天津市、秦皇岛市五个分会场及分散会员线上参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0737ce32d1847f73e7788bd175fa806.jpg

换届领导小组及来自北京各协会、各企业、各院校和二级委员会的五十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换届工作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陈卫副会长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英冀受理事会委托做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七个方面概括总结了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的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又从七个方面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副秘书长兼财务负责人管柳做了上一届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以热烈掌声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会长助理何秉忠从三个方面对章程的修改做了说明;副秘书长李小平宣读换届会议的选举办法。对选举办法、修改的章程和会费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李英冀同志在会上介绍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负责人候选人推荐情况和监事会成员情况。经过与会代表的认真审议,采用线上线下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最后,新任会长发言。他首先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深感担子沉重责任重大。他从加大宣传力度,释放更多正能量、提高素质,创新管理、加强合作,做好各项服务、加大力度,做好增减材先进技术的推广工作等四个方面表达了带领大家继续做好促进会工作的决心和努力方向。他号召促进会全体成员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大力推进“绿色发展造福人类”为已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工业绿色发展的新局面。

在全体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